close

2007年的1月6日跟7日我們分別去參觀了高鐵的桃園站跟新竹站,從外觀看起來新竹站的比較特別,裡面則是桃園站較寬敞,我發現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好奇來參觀,也看到一些零星的小插曲,老公問我要不要坐高鐵,我想還是等高鐵把該改善的事弄好再說吧!因為高鐵還是有很多的缺點,說我不害怕是騙人的,所以我不會當白老鼠,我是很肯定高鐵希望它變更好,到時候一定會去坐的


竹北六家的高鐵站外觀設計的很特別喔~



外面有一片大草皮~


大家都在這兒拍照~


另一個角度拍照~


戶外的大草坪很適合玩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