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8日是我的生日,老公說要幫我過生日,所以要請我去陶板屋吃飯!


但是我本想去吃素食的,老公說不然葷的東西給他吃,我只要挑素食的東西來吃就好,


所以就去價格不菲的陶板屋,我一樣用手機拍,肉的部份我沒吃所以就沒拍照,


而沙拉和杏鮑菇我則忘了拍,所以就將就點看吧!


我有建議他們用素食餐喔!給吃素朋友一個方便


第一道是蘆筍山藥沙拉,具有健胃養顏的功效,是一道非常養生的沙拉。


第二道是烤烤杏鮑菇,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,和著芝麻香、海苔、辣椒粒吃下去,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。


店家的名片~


這是我喝的蕈菇卡布濃湯


多種鮮菇敖煮而成的蕈菇卡布濃湯,加入綿密細緻的奶泡,喝一口,濃稠滋味令人難忘。



吃得津津有味的一對父子~


手機拍的效果真的很差~


這是鯛魚起士炸飯糰~給老公吃


櫻花蝦蒸飯給兒子吃~


桑椹醋汁去油膩~


ye!看這邊


紅豆抹茶奶酪口感滑嫩、鮮奶味濃,帶有陣陣的抹茶香。




巧克力方磚~精選苦甜巧克力,加上核桃與葡萄乾製成的巧克力方磚蛋糕,一口小巧的造型,令人愛不釋口。




黃金香柚茶~


研磨咖啡~


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們有素食的餐點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