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來的今天公司去谷關旅遊二天,我沒有去所以樂得二天的休假,但是下雨還是有點掃興的~


不過公司的人還真會選日子,選在颱風來的日子,希望他們一切平安,旅遊愉快喔~


早上送寶貝去上學之後去辦了一些事情,午餐和玲去一間還不錯的餐館吃飯~


餐館外面沒看到招牌,我按照地址才找到這間很棒的店,餐點好吃又大碗~


老闆和老闆娘非常親切吃素很多年,而且他們還是法輪功的愛好者,老闆娘說以前她都要洗腎,


練了法輪功之後身體就變好了,而且吃素對身體也好,但是一定要吃對素食喔~


耀月咖啡坊 
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511號

電話:(03)4700242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先看一下菜單

 


都不會很貴喔~


餐點特別強調養生~



下次來吃吃湯餃~



餐館裡面古色古香,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~



可愛又漂亮的玲~雖然我們因工作關係不能常常一起出來吃飯,但我很關心妳喔要快樂每一天



他們的茶水很特別耶,自己可以壓來喝~




玲的法式焗烤水餃~上面的擺設很特別,很棒好吃


我的印度咖哩拉麵~非常好吃湯頭很棒喔~


鬆餅~



我的蘋果牛奶~


玲的咖啡、甜點~



甜點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