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,一方面是因為過年那段時間真的很忙碌,小弟的訂婚禮在除夕的前一天完成~


因為剛好是過年,所以大家都很忙碌,1/24那天凌晨我三點半就起床準備,小弟媳家在台南市所以大家都要很早出發喔~


我們先到嘉義的姨媽家集合,那天拍了很多照片,我只大概傳了幾張,因為實在是沒時間弄耶~


大家在這兒邊吃早餐邊準備要訂婚的東西~真的好難忘的回憶~


哈~在姨媽家小表姐正在幫小弟畫妝~



我在姨媽家外面留影~寒流來真的好冷喔~



到了小弟媳家~長輩們和小弟在等待~



爸爸送上黃金和錢給親家和親家母~



當戴上戒指的那刻起~一切都要幸福喔~



我們一起來個大合照吧~


我和姨媽、舅媽坐在外面聊天~


很美的婚紗照唷~


我和姨媽坐在素食桌~姨媽吃素已經20年囉~


喝杯交杯酒~要幸福長長久久喔~




想跟小弟媳說一句話~就是歡迎妳加入我們家,成為我家的人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