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星期五那天我們公司旅遊,去宜蘭礁溪的林美石盤步道爬山喔!這次我有參加唷!來公司快6年了第一次參加公司辦的旅遊,因為之前公司都是辦3日或2日的旅遊,我都沒辦法參加,這次辦1日的我終於可以參加嚕~


林美石磐步道位於礁溪高爾夫球場旁,是林務局於2005年規劃完成開放的一處森林步道,現已成為熱門的景點。此步道以呈現低海拔森林生態系及「四稜砂岩」石磐景觀為主,步道平緩,路線不長,蕨類整類豐富多樣,沿途還有溪流瀑布等景緻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踏青。

本步道是沿著得子口溪的溪谷而建,沿途大小瀑布頗多,最上層的是石磐瀑布,步道全長約1.7公里,呈圓形環狀,全程約80~120分鐘可以走完。


地圖~



寶貝和奶奶~



入口處喔~



我帶寶貝和婆婆一起去~



他們很開心喔~


這個步道好清爽喔~


景觀都沒有受到破壞喔~



路有點兒窄~



步道二旁生態景觀豐富,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戶外教學場所,也是喜好微距攝影者的天堂喔~



在水聲、蟲鳴、鳥叫的天籟演奏
曲中,呼吸著大自然最原始的芬多
精香氣,讓人心曠神怡。



瀑布耶~


聽林姐說下過雨後瀑布會很壯觀喔~


好美喔~



水非常的清澈耶~有很多魚兒在游來游去喔~



橋有限制人數~



很抖的橋喔~



加油努力爬吧~


而且有限制人數不能太多人集中爬喔~


呵...婆婆和芊


他們走好過快喔~


爬完林美步道中午我們到礁溪的冠翔四季溫泉會館吃飯和泡湯喔~
看寶貝本來還不敢下去玩水耶~



~



這裡有大眾池和裸湯區、藥浴還有泡腳區喔~



寶貝真的很膽小~



芊樺和寶貝~



呵呵...



這個是溫水池~



大家在脫鞋子~



因為我不方便泡湯...所以只好來給溫泉魚吃吃腳皮喔~



哇...剛開始真的好癢喔~



嘻嘻...吃完腳皮腳就變得很光滑喔~



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喔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